close

christopher-robin-main-poster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電影簡介:

長大後的克里斯多弗羅賓(Ewan McGregor)漸漸的被工作的壓力給吞噬,和家人的關係漸漸的疏離,也越來越不快樂。直到幼年好友小熊維尼的出現,才讓他的人生開始有了好的轉變,也讓他慢慢看見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事物……

 

 

無雷心得:

 

我跟維尼並沒有很熟

小時候並沒有很常接觸到牠的故事

因此無法感受到這部電影帶給粉絲的那種感動

 

但是

即便我之前不是維尼粉

也在這部片被圈粉了

更被維尼與羅賓之間的友誼所感動

christopher-robin-character-posters-1122765-1280x0.jpeg

百畝森林裡的維尼與好友們十分的天真無邪

像小孩一樣,常常講出好笑或很天真的話

但對比到羅賓長大後所處的環境和他的心境

以及現實世界中,生活裡面臨的困境與無奈

都讓這些童真的話語更有力道,值得再三玩味

 

而這部電影中流露的感情,真的要歸功於每位真人演員

在跟布偶對戲的過程中

還必須拿出跟真人對戲一樣的感覺

尤其是飾演羅賓的Ewan McGregor

他把那種在家庭與工作之間的掙扎

以及現實生活所給予的無奈

演得很到位

幫維尼配音的Jim Cummings

他的聲音讓維尼這個角色有充滿智慧的感覺

雖然還是呆呆的

整體配樂也是讓整部電影有更多的情緒

更溫暖人心

英倫鄉間的風光

依舊療癒了我的心靈和眼眸

winnie-pooh-2.jpg

非人類角色

我最喜歡維尼跟屹耳

維尼圓圓的好可愛

而且常常出糗,很好笑

呆呆的,卻會講出一些簡單的小哲理

屹耳也是圓滾滾的很可愛

而且超厭世

整天都不開心

我超愛的

 

但這部片對我來說還是有一些缺陷

劇情比我想像的還簡單

不是想要求多有深度的劇情

但真的超級簡單

大致分成維尼幫羅賓

以及羅賓幫維尼

而且兩段的步調不一

前半段花了不少時間鋪成

但電影後半很快就把小危機解決掉

然後步向結尾

算是小瑕疵

Christopher-Robin.jpg

《摯友維尼》是一部輕鬆的小品電影

透過百畝森林裡可愛的角色和羅賓的互動

給人滿滿的溫暖與歡樂

有著輕快的步調和簡單的劇情

卻道出許多我們在汲汲營營的生活當中

已經遺忘的小道理

這是一部給維尼粉的情書

但非維尼粉的觀眾也能從這部電影中

感受到維尼的魅力

細細品嘗電影裡想傳達的小哲理

相信每個人都能從維尼身上

帶走一點屬於自己的蜂蜜

 

 

維尼小語:

「今天,我最喜歡的一天。昨天跟明天對我來說太累了。」

「人們說沒有事是不可能的,但我每天都無所事事。」

「什麼都不做,往往帶來最好得結果。」

 

咖哩鮮度:

8.2/10

主要演員:

Ewan McGregor 《星際大戰前傳三部曲》、《浩劫奇蹟》、《猜火車》系列

Hayley Atwell 《美國隊長》、《蟻人》、影集《卡特探員》

Mark Gatiss 影集《新世紀福爾摩斯》、影集《超時空博士》

christopher_robin_ver5_xlga-990x556.jpg

arrow
arrow

    kawaiisea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